环球科创网

POCOF3智能手机设计在发布之前通过泄漏的渲染显示出来

更新时间:2021-09-28 14:20: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POCO F3的发布时间定于3月22日,我们现在知道该手机的外观看起来像是泄漏的渲染。该手机将与POCO X3 Pro一起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该产品预计也将于3月30日在推出。我们已经通过上周泄漏的渲染图看到了POCO X3 Pro设计。现在,推手Ishan Agarwal发布了POCO F3渲染图,该图确认了该手机是更名的Redmi K40。POCO F3规格在很大程度上是个谜,但有传言称该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70芯片组。

如渲染图所示,POCO F3看起来与Redmi K40相同。POCO电话配有中央打孔摄像头和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屏。后面板很可能是玻璃制成的,有黑色,白色和带有图案的蓝色饰面。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装有一个48MP三合一摄像头系统和一个LED闪光灯。电源按钮和音量键或框架右侧。所有这些都类似于在推出的Redmi K40。

POCO F3规格(预期)

以前有传言说POCO F3是更名的Redmi K40。现在,泄漏的渲染似乎可以确认这一点。这表明POCO F3规格也将与Redmi K40相似。回想一下,Redmi手机发布时配备了6.67英寸E4 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FHD +分辨率和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87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与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配对。

Redmi K40(可能还有POCO F3)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8MP广角镜头和一个5MP远摄微距镜头。手机配有用于自拍照的20MP前置摄像头。Redmi K40配备4,52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由于它由Snapdragon 870 SoC驱动,因此该手机具有5G支持(SA / NS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