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推出了首个称为Mi Air Charge的空中充电系统

更新时间:2021-09-26 13:14:1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希望通过Mi Air Charge系统实现真正的无线未来,该系统能够从远处为多个设备无线充电。

传统的无线充电器仍然需要连接到电源,无论是电池组还是插座。另一方面,小米的最新技术使用无线电波在空中为设备充电-真正无需电线。

小米在周五宣布了其新的Mi Air Charge技术。该系统使用带有144根天线的基站,向兼容设备广播充电信号。

小米表示,带有接收天线阵列的智能手机可以“在几米的半径内”连接到充电点。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在房间里四处走动,并在设备之间放置物品,而不会中断充电。

毫米波信号通过信标天线的波束成形直接广播到设备。该设备可以以5W的功率为多部电话充电。

小米希望在智能手表,扬声器和其他设备中使用该技术,以便将来的设备完全不再需要电源线。他们想象着一个世界,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是真正的无线。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真正的无线”充电。此前,有传言称苹果与空中充电公司Energous合作,但传闻从未成功。尽管目前尚无关于使用远程无线充电技术的苹果传闻,但此前的传闻始于Energous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已经与“一级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当时,这暗示是苹果。

一个未来的iPhone因为该公司被认为是远离移动可以实现这样的技术完全充电端口。但是,Apple倾向于等到新技术得到改进后再考虑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