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indows现已正式提供iCloud Passwords Chrome扩展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26 10:25: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过去,如果您拥有Apple产品,则必须生活在Apple生态系统中,而只能生活在Apple生态系统中。当然,Windows上有iTunes,但这也很遥远。但是,今天的苹果与现在的苹果截然不同,并且它对自己的产品(尤其是服务)更加自信,它不介意与其他平和软件混合使用。现在,即使知道自己的用户有时也会被迫使用其他Web浏览器,苹果公司现在至少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即使使用Google的Chrome。

Chrome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Web浏览器,其使用方式不止一种,甚至Safari爱好者也可能会不时使用它,尤其是在没有Safari的平上。这些平也没有苹果的安全性,这意味着它们可能成为macOS和iOS之外的鸭子。

为了帮助减轻风险,Apple为iCloud密码启动了正式的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简而言之,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苹果平的Safari上生成和使用的任何安全和强密码现在都可以在使用Chrome时使用。它也可以同时使用,因为扩展程序还可以存储您创建的,登录到扩展程序中的iCloud钥匙串的任何新密码。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苹果巧妙地告诉其用户不要使用Chrome的内置密码管理系统,而要使用苹果的。这几乎使iCloud密码成为了跨平的密码管理器,至少对于浏览器登录而言,这是一个限制,但仅限于Windows。

Windows上适用于Windows的Chrome浏览器的iCloud密码扩展程序只是Apple已将其移交给Microsoft平的最新应用程序。有传言称,下一个将变得更大,Apple Music和Apple Podcasts将使旧版iTunes Windows应用停止运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