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Nord通过大量修复程序获得OxygenOS Open Beta 2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6 08:13: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本月初,OnePlus Nord收到了它的第一个Open Beta更新。该版本还是手机的第一个OxygenOS 11(Android 11)公共版本。现在,仅在一个月内,该公司就针对该设备发布了OxygenOS Open Beta 2,并进行了大量修复和优化。

OnePlus Nord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相反,它专注于优化和修复用户在以前的版本中面临的问题。

首先,新版本优化了计算器的UI显示,锁定屏幕中某些图标的位置和动画以及WhatsApp后管理以按时接收消息。

就修复而言,此更新修复了更改手机方向时的电池图标显示问题,Dirac音频调谐器问题以及无法设置警报的问题。此外,该版本还修复了Messenger Bubbles,相机应用程序出现的问题以及无法将SIM 2设置为默认错误。

OnePlus Nord Nord OxygenOS Open Beta 2官方变更日志

系统

优化了计算器的用户界面显示

优化了锁定屏幕中某些图标的位置和动画

优化了Whatsapp的后管理以接收更多及时的消息

修复了设备从横向旋转到纵向后无法显示电池图标的问题

修复了Dirac音频调谐器可能无法调整音效的小概率问题

修复了无法设置闹钟的小概率问题

信息

修复了Messenger气泡无法弹出的问题

相机

修复了默认情况下直方图和水平参考线处于关闭状态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人像模式拍摄时带有深度效果图标的闪烁问题

网络

解决了无法将SIM 2设置为默认卡的问题

OnePlus Nord的OxygenOS Open Beta 2更新目前正在通过OTA为已经在运行初始版本的用户推出。另外,其他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从OnePlus社区下载适当的文件来安装它。

但是建议他们在继续操作之前先备份数据,尽管它不会擦除任何内容。但是,当设备恢复到稳定通道时,它们将恢复出厂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