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米Note 10系列可能会在零售包装盒中不带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9-25 17:48: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开始尝试从去年的Galaxy Note 20手机零售包装中排除配件,因为三星不提供耳机,而是免费提供给需要的人。

苹果几个月前将充电器从其所有iPhone设备中排除后,该策略似乎越来越受到关注。小米紧随其后的是Mi 11,但与Apple不同,它为客户提供了在盒子里装充电器的选择。

现在,如果可以相信新发布的图像,小米的子品牌有望与即将面世的Redmi K40系列智能手机一样。似乎公司的另一设备也有望从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Redmi Note 10。

Redmi品牌总经理Lu Weibing最近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的建议。在评论中,一些用户建议将充电器从包装盒中取出,陆伟兵回答其中之一,说“收到的消息”,这表示该充电器将不包含在零售包装盒中。

智能手机制造商称此举为“环保”行为,并声称大多数用户已经在家中使用充电器,因此有理由从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但是他们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用户可能在家中无法使用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而要利用这一功能,他们将不得不购买新的充电器。

虽然微博帖子可能暗示Redmi Note 10阵容可能会很快推出,但我们预计至少要几个月后才能正式发布,因为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在2010年底之前推出Redmi K40旗舰智能手机。下个月,中国春节过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