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阵容采用AMD Ryzen 5000系列芯片

更新时间:2021-09-25 10:15:5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CES 2021事件中,联想上展示其全新的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线,这些产品更新了其内部规格。新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AMD最新的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并与NVIDIA的第二代RTX系列GPU配对。

在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其系列旗舰游戏笔记本电脑Lenovo Legion 7。笔记本电脑已升级为16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16:10,分辨率为2560 x 1600px,刷新率高达165Hz,响应时间仅为3ms。此外,该显示器可以输出500尼特的亮度,并且还通过了Dolby Vision支持和NVIDIA G Sync的HDR 400认证。这使笔记本电脑成为游戏和创意工作的绝佳选择。

在引擎盖下,Lenovo Legion 7由Team Red的最新Ryzen 5000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基于7nm Zen 3架构。尽管目前尚不知道较低的配置和选项,但用户最多可以选择高端Ryzen 9芯片。除了功能强大的芯片组外,还有NVIDIA RTX系列图形卡,最有可能是新的RTX 3000系列GPU。在内存方面,该公司还提供高达32GB的3200MHz DDR4 RAM和2TB的M.2 NVMe PCIe SSD存储。该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6月推出,价格为1,699.99元。

对于那些更倾向于便携性和可访问性的用户,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Lenovo Legion Slim7。这款笔记本电脑是一款更轻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甚至更轻薄,重量也比之前的1.9千克重。据该公司称,Legion Slim 7是有史以来最薄,最轻的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它配备15.6英寸显示屏,最多具有刷新率为60Hz的4K面板或刷新率为165Hz的FHD面板。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透露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根据TheVerge在2021年5月推出。

最后,该公司还宣布了其联想Legion 5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阵容包括Legion 5的两个变体(15英寸和17英寸版本)以及Legion 5 Pro游戏笔记本电脑。所有这三种型号将在2021年3月开始发售,并且将是2021团家族中的第一个投放市场。Legion 5 Pro起价为999元,并提供与Legion 7类似的显示。两个系列的主要区别在于内部规格,Legion 5 Pro配备了Ryzen 7芯片和仅16GB的RAM。

另一方面,Legion 5的起价为769元,并且还将提供高达Ryzen 7的芯片。但是,它最多可以配置32 GB的RAM和2TB的SSD存储。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采用了Ryzen CPU和NVIDIA GPU组合,唯一的区别是显示屏的尺寸。15英寸的型号带有FHD面板,频率为60Hz,120Hz和165Hz,而17英寸的型号只有144Hz和60H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