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米NOTE 10 PRO智能手机将随附5050 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25 08:15:0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周前在中国发布Redmi Note 9 5G之后,这家中国制造商继续致力于新智能手机的开发,其中包括Redmi Note 10 Pro(将于今年某个时候亮相),以及它将具有相当有竞争力的技术规格。

根据最新的谣言,这计算机将配备2 GHz八核处理器,8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内部存储。预计其屏幕为6.53英寸,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将有两个版本支持4G,另一个版本支持5G网络。

刚刚在FCC中看到了型号为M2101K6G的Redmi品牌设备。据接近制造商的消息人士称,这款神秘的设备是Redmi Note 10 Pro 4G,它将与双频Wi-Fi,蓝牙,NFC,GNSS支持和FM广播兼容。此外,默认情况下,MIUI 12中列出了该文件。

预计该设备将由高通的中档处理器Snapdragon 732G供电,其电池电量为5050 mAh,如果使用得当,其自治权将长达两天。

我们不知道这个新Redmi团队的成立日期,但是似乎所有迹象都表明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也许之前。您还需要知道价格和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