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itbit告诉一些Sense可穿戴设备所有者归还ECG问题的监视

更新时间:2021-09-22 13:07:5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itbit Sense是该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具有ECG和SpO2等先进的健康跟踪功能,是一封新电子邮件的主题,建议一些所有者退还其手表以进行更换。据Fitbit称,原因是硬件问题,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功能,因此必须更换功能齐全的单元。

当一些Fitbit用户在公司的社区论坛上发布以寻求有关他们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确认时,此问题暴露出来。在消息中,Sense所有者被告知,他们的可穿戴设备出现硬件问题,“可能会影响其正常工作的能力”。

该电子邮件建议客户使用提供的预付运输标签来退还设备并获得免费更换单元。建议用户保留可穿戴设备的原始配件,包括手环和充电器。告知用户使用相关详细信息(例如名称,送货地址和电话号码)回复电子邮件。

Fitbit确认了该电子邮件对这些帖子的有效性,建议客户用所要求的详细信息回复电子邮件以获取其替换Sense单元。尽管电子邮件和确认邮件中未指定硬件问题,但该公司告诉The Verge,这与ECG功能有关,这可能是错误的,因为在全球销售的手表不足900只。

重要的是要注意,ECG功能(取决于Fitbit应用程序中的功能)旨在监视用户的心律并检测诸如房颤的潜在问题。根据报告,此错误可能导致应用提供“不确定”的读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