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yze将使用新的智能洒水控制器为草坪浇水

更新时间:2021-09-22 09:35: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果您对Wyze想要统治您的智能家居(从内到外)有任何疑问,那么您可以解决这些疑问。该公司再次将其扩展到智能家居的新领域。这次,Wyze将借助您即将推出的Smart Sprinkler Controller专注于您的院子。50美元的价格严重削弱了竞争。

Wyze洒水器是一种八区智能洒水器系统,可与现有灌溉系统配合使用。如果您以每年10美元的价格订阅可选的Sprinkler Plus服务,您将获得高级功能,例如对过去,当前和预测的未来土壤湿度水平的洞察。订户还可以启用“智能计划”和“跳过”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用天气报告来确定何时浇水和何时等待。

Wyze Sprinkler产品经理Mike Sobaski表示:“草坪护理智能技术的创新很少,而且相距甚远,而确实存在的创新成本越来越高。” “

对于智能喷水灭火系统的新想法的客户会爱上能够

从Wyze应用程序手动关闭其系统而无需运行到车库的能力。更好的是,如果他们希望

完全自动化他们的系统并让我们为他们思考,我们会提供Sprinkler Plus,这

是一项全面的低价服务,可与超本地天气预报同步,

确保您永远不会在草坪上浇水又下雨了。”

如果您以50美元的价格预购了洒水器,则可免费获得第一年的Sprinkler Plus。即使您不订阅,您仍然可以访问一些智能功能,例如应用程序控件,固定时间表等。当然,您需要一个灌溉系统和足够强大的Wi-F-才能到达控制器。但是,如果您有其他系统(例如Rainbird或Rachio)中已有的传感器,则它们应与Wyze一起使用。

您可以立即预订Wyze洒水控制器,它将于2021年1月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