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crosoft Excel Beta版确认即将推出的由苹果硅供电的Mac

更新时间:2021-09-21 08:14: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据报道,用于Mac的Microsft Office的Beta版意外确认了Apple即将公开其基于ARM的Apple Silicon CPU驱动的Mac的范围。

Excel for Mac的Beta版指出,就其对SQL Server连接设置的支持而言,它“与Apple Silicon兼容”。Microsoft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此功能提供对SQL Server ODBC数据连接的支持,以便它可以在具有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新设备上正常工作,并且支持TLS v1。2种用于安全连接到SQL Server的协议。” (此功能支持SQL Server ODBC数据连接以在具有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新设备上正常工作,并支持需要通过TLS v1.2协议进行安全连接的SQL Server。)”

据传言,预计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更多一件事”活动中宣布配备13英寸MacBook Pro,16英寸MacBook Pro和13英寸MacBook Air,它们均配备了Apple Silicon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