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Mate X2可折叠手机同样大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03 10:21:0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已经展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其中华为Mate X2承诺以更时尚的外形提供更大的显示屏,并拥有下一代设计的所有引人注目的承诺。旧的Mate X的外部显示屏设计已经消失了,该外观设计包裹在手机的外部。取而代之的是内部折叠的8英寸面板。

这一变化使Mate X2更符合三星的可折叠设计,例如Galaxy Z Fold 2。然而,与三星手机中的7.6英寸柔性AMOLED相比,华为设法使其手机更加时尚,并封装了更大的内部面板。该公司称其为Falcon Wing Design,使用钢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底盘。

同时,在正面,Mate X2具有6.45英寸OLED屏幕。两块面板均支持90Hz刷新率:外部显示屏具有240Hz触摸采样率并以2700 x 1160分辨率运行,而内部屏幕具有180Hz触摸采样率并以2480 x 2200分辨率运行。整个产品呈锥形,展开时最薄处只有4.4毫米,闭合时最薄处只有13.6毫米,重295克。

华为拥有自己的麒麟9000芯片组,这是一个八核,具有一个Cortex-A77 3.13 GHz性能内核,三个Cortex-A77 2.54 GHz主内核和四个Cortex-A55 2.05 GHz效率内核,可以保持运行。它们与华为的Dual Big Core + Tiny Core NPU配对,外加8GB RAM和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

对于相机,后方有四个选择,而华为继续与徕卡合作。主要的广角是带有OIS和f / 1.9镜头的50百万像素传感器,以及具有f / 2.2光圈的16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12百万像素的长焦提供3倍的光学变焦,OIS和f / 2.4光圈,而8百万像素的长焦提供10倍的光学变焦,OIS和f / 4.4。

支持相位和对比度聚焦,并支持4K视频以及1080p @ 960fps超慢动作捕获。华为最新的AI驱动的所有模式和其他功能都已内置,例如跟踪拍摄,人像模式,光绘,夜间模式等,并且最高可提供100倍数字变焦和20倍混合变焦。至于自拍照,那里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相机,可以拍摄多达2512 x 1080的视频。

对于电源,有一个4,500 mAh的电池。它将使用支持最高55W 11V / 5A的HUAWEI SuperCharge适配器充电。双SIM卡是标准配置,其中一个支持5G,另一个则支持4G LTE。还有WiFi 802.11ax和Bluetooth 5.2,NFC,以及USB Type-C 3.1 Gen 1端口。

当然,最大的挑战是软件。华为仍然发现自己被Google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所束缚,因此虽然Mate X2运行Android 10和EMUI 11.0,但您却没有Google Play商店,也没有Gmail和YouTube等应用程序。取而代之的是,公司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和其他软件,以及诸如用于分割屏幕布局的多窗口,App Multiplier(可同时运行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迭代)和Active Floating Windows(用于永久性悬停应用程序)等功能。其余的部分。

在销售华为伴侣X2开球,从2月25日,在中国售价为17999元人民币($ 2,640)为256GB版本和人民币18,999($ 2,780)为512GB型号。令人遗憾的是,正如您所期望的,没有计划在国进行发射的迹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