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dobe Fresco获得了剪贴蒙版与画笔管理等

更新时间:2021-08-26 16:23:2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dobe已更新了其绘画应用程序Fresco,该应用程序于去年9月启动。在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五月份今年早些时候所带来的多色眼药水等。最新的版本1.9具有一些用户强烈要求的新功能。

首先是一个“剪切蒙版”工具,该工具使用户可以剪切图层并将捕获的零件移动到另一个图层或图层组。还为该功能添加了一个任务栏图标,标题为“裁剪蒙版”图标。

接下来是添加画笔管理工具。由于该应用程序不仅具有很多内置画笔,而且还具有根据要求添加更多功能的能力,因此非常需要此功能。使用“笔刷管理”工具,用户可以决定要显示哪些Pixel笔刷。其余不常用的东西可以隐藏起来,也不会被打扰。

画笔图章预览是用于橡皮擦,Photoshop和像素画笔的新预览工具。触摸屏幕时,将预览画笔的形状和大小。可以通过“画笔”菜单激活此选项。

Windows 10用户也有一个主要的兼容性更新。现在,具有现代Intel或Nvidia图形处理器的任何PC都支持 Fresco 。

最后,“最近使用”菜单中添加了一个快速操作菜单,“帮助”菜单下的“触摸快捷方式图”已改头换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