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onor Pad 6和Pad X6在中国正式推出

更新时间:2021-08-23 08:09:0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Honor正式宣布了在中国市场的另一对中档平板电脑-Honor Pad 6和Pad X6。除了平板的尺寸和屏幕分辨率外,这些设备的规格基本相似。

Honor Pad 6配备10.1英寸FHD + LCD显示屏,而Honor Pad X6则采用9.7英寸1200 x 800像素小显示屏。

这两款平板电脑均采用八核麒麟710A芯片组,该芯片组将配备多达4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在成像部门,荣耀Pad 6和Pad X6的正面将有一个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背面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射手。

除此之外,平板电脑还采用了双扬声器配置,利用了最新的华为Histen 6.1音频技术。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这两款平板电脑均采用可观的5,100mAh电池供电,该电池通过USB-C端口充值。

在价格方面,Honor Pad 6 Wi-Fi版的起始价格为1,299元(US $ 186),而4G机型的起始价格为1,599元(US $ 228)。

至于Honor Pad X6,其Wi-Fi和4G型号的起价分别为1,099元(US $ 157)和1199元(US $ 17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