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ATAP希望您使用家用鼠标控制智能家居

更新时间:2021-08-22 11:40: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只需挥手和单击几下“家用鼠标”即可控制Google智能家居组件。这是基于最近的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带有上述品牌的新设备以及Google ATAP研究实验室的工作。顾名思义,该小工具的功能与其同名的PC配件类似。

该设备由ATAP负责人Dan Kaufman和Dan Marks详细介绍,为智能家居带来了“空间输入和轻松选择”的概念。它有效地消除了使用语音命令进行控制的需要,而提供了类似于鼠标的直观控件。提供的一个示例是将鼠标指向智能灯的功能。然后,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其打开。

这将使智能家居控制超越基于智能手机或设备上的辅助功能设置的限制。但这也将使大量可用的小工具对于更广泛的受众更加直观。

这款智能家居控制鼠标将像传统PC附件一样工作

当然,Google的ATAP团队并没有停止上面的轻键切换功能。在进一步的例子中强调了这个小工具的发展前景,这些例子是广泛的。几乎与Google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支持的越来越多的设备一样广泛。

例如,团队表明用户可以在计算机或其他设备上拉YouTube视频,歌曲或其他媒体。使用Google内置的智能家居鼠标,用户可以有效地将媒体从该小工具单击并拖动到智能扬声器。或可能是智能电视。

单击和拖动动作就像在PC桌面上一样。但是用户会将鼠标指向计算机,然后单击。按住时,他们将指向所需的播放设备。

据进一步报道,该公司吹捧如何将歌曲通过单击和拖动动作移动到灯上。灯(如果有能力)会进行调暗和增亮的循环,并与歌曲的节奏一起流动。

同样,该团队表示,用户可以指向一种更传统的媒体形式(例如CD),然后将其拖动到智能扬声器上。然后,该发言人将播放所选的专辑。

……并且有可能被带入现实世界

现在,可以轻松地将智能家居鼠标作为Google的一次性实验而销毁。ATAP是公司的一个极其秘密的部门,并且明确负责这种类型的现成想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永远不可能降落在货架上供消费者购买。

从历史上看,至少有一些ATAP构建的项目最终以Google产品的形式进入了现实世界。该小组实际上还包括Google制造的IoT和与智能家居相关的产品。前一个类别中的一个示例是Google的提花产品线。

但实际产品中ATAP实验的一个更相关的示例是其Soli传感器。这些手势读取传感器可在手机的Google Pixel系列中找到。这意味着最终发行并非完全不可能。当然,由于目前还不是这样,所以最新的ATAP 技术何时,何地或以什么成本出现仍然是所有人的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