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itch将其Studio流媒体应用程序以公测版的形式引入Mac

更新时间:2021-08-16 16:31:4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Twitch Studio应用程序自2019年11月起面向Windows用户进行B​​eta测试,现在该公司也将其引入Mac用户。Twitch在公司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Mac版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如果您是Mac用户,但渴望尝试流式传输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始,那么Twitch Studio是我们的一站式流媒体软件,它是从头开始设计的,着眼于新创作者。无论您是Twitch Studio对游戏,音乐,艺术,烹饪或其他各种爱好都感兴趣,因此Twitch Studio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法来设置Twitch并在其中进行直播。”

该公司重点介绍了以下应用程序的一些功能,包括易于安装,与Twitch社区的紧密集成以及大量自定义选项,以使您的信息流更加个性化。

轻松设置:借助入门指南,自动硬件检测和推荐设置,您将逐步获得最佳质量的设置。我们内置的桌面音频捕获功能还使您可以轻松地将Web浏览器或计算机中的音频直接共享到流中,而无需进行额外配置。

Twitch集成:Twitch Studio提供了开始与观众互动所需的一切,包括内置警报和聊天集成。

自定义:使用不同的布局(例如最适合与社区聊天的全屏摄像头布局)轻松个性化流的外观和感觉,并通过添加多个音频设备来自定义流的声音。您甚至可以通过连接iPhone或iPad并将屏幕共享到流中来混合内容。寻找更多的定制选项,我们将很快推出。

该应用程序当前与运行macOS Mojave 10.14或更高版本的Mac兼容。如果您想亲自试用Twitch Studio Beta,可以通过Twitch网站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