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主屏幕快捷方式已添加到YouTube音乐

更新时间:2021-08-11 10:08: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YouTube音乐有一个新的主屏幕快捷方式,可能恰好在适当的时间。

随着Google采取行动,促使人们将自己的Google Play音乐库迁移到YouTube音乐上,更多便利功能可能是解决之道。

用户可能会担心切换。但是,向YouTube音乐应用添加新的主屏幕快捷方式等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长按应用程序图标,您至少需要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3.65版才能弹出。

新的YouTube音乐主屏幕快捷方式启动“我的混音”列表

如果您以前没有使用过YouTube音乐,则其中包含一项名为“我的混音”的功能。

这是YouTube音乐小组创建的个性化播放列表,旨在根据您的偏好提供音乐。该列表不应该是详尽无遗的。意味着播放是无止境的,它只会继续转移到基于个性化的新歌曲。

新的主屏幕快捷方式直接启动到此播放列表中。然后立即开始播放,您可以坐下来欣赏正在播放的内容。或者,您可以采取额外的步骤,将音乐投放或流式传输到兼容的蓝牙扬声器或启用Chromecast的设备。

启动该新快捷方式时要记住的主要事情是,它实际上并未标记为“我的混音”。而是将其标记为Play My Station。但是,当您点击按钮时,它将启动“我的混音”播放列表。

因此,如果您在快捷方式列表中没有看到“我的混音”,则不要错过它。它只是一个不同的名字。

及时进行新的迁移

如前所述,这项新功能的发布正值时机。因为很快就会肯定会有更多YouTube音乐用户。

Google Play音乐还没有消失,但是Google正在启动最终关闭程序的过程。这就是为什么它推出了迁移工具以使人们更轻松地工作的原因。

如果您尚未从Google Play音乐迁移资料库,建议您尽快进行迁移。您也可以使用上面刚刚介绍的简单指南来完成整个过程。

完成该过程相当快,尽管迁移可能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完成,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音乐内容的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