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ouTube尝试通过新的就寝时间提醒您注意身体

更新时间:2021-08-11 08:53: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年前,随着人们发现人们倾向于花太多时间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上,数字化幸福成​​为了一件事情。Google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一些有用的功能,旨在帮助人们在需要时脱离数字世界。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YouTube功能,这将允许用户设置睡前提醒,Neowin网站报道。

这项新功能的工作原理很像闹铃,您可以设置时间并激活它,告诉您停止观看视频并上床睡觉。您当然可以将其暂停10分钟,或者选择是否要在提醒消失之前结束视频。您可以从移动设备上的YouTube设置菜单中设置就寝时间提醒,打开或关闭“提醒我上床睡觉的时间”。或者,您可以点击个人资料图片,然后在“观看时间”设置下找到相同的选项。

这款新的睡前闹钟基于“提醒我休息一下”YouTube表示,该功能自启动以来已记录了超过30亿条提示。该功能已经推出,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供更大的可用性。提醒和警报都很好,但是您的数字健康最终掌握在您的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