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将在今日展示另一个50W Warp Charge无线充电底座

更新时间:2021-03-23 13:45:32

导读 事实证明,除了OnePlus 9智能手机 和OnePlus Watch,OnePlus还将在3月23日的活动中展示另一款产品。有什么事我们正在谈论用于无线充电的

事实证明,除了OnePlus 9智能手机 和OnePlus Watch,OnePlus还将在3月23日的活动中展示另一款产品。

有什么事

我们正在谈论用于无线充电的Warp Charge 50无线充电器扩展坞。制造商在Twitter上告知了这一点。新奇之处将是去年的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的改进版 (封面照片)。首先,它将支持最大50 W的充电功率(原为30 W)。她将能够在43分钟内为OnePlus 9 Pro充电达100%。此外,扩展坞还将接收可拆卸的USB-C电缆和带有冷却器的改进的冷却系统。

价格

尚不清楚Warp Charge 50无线充电器的价格是多少。相比之下,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在该公司的全球官方网站上的售价为6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