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准备发布带有曲面三星屏幕的Realme X7 Pro Extreme Edition

更新时间:2021-03-23 13:47:09

导读 Realme去年在和全球市场推出了低成本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7 Pro。现在,制造商将展示它的特殊版本。什么是已知的微博上的内部数字聊天站

Realme去年在和全球市场推出了低成本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7 Pro。现在,制造商将展示它的特殊版本。

什么是已知的

微博上的内部数字聊天站透露了这一点。这种新颖性将称为Realme X7 Pro Extreme Edition(又名Supreme Edition)。它与设计师深泽直人(Naoto Fukasawa)一起发布。他已经在Realme工作了几年。一次,设计师帮助创建了Realme X 和Realme X2 Pro Master Edition智能手机的外观。

Realme X7 Pro Extreme Edition将与常规型号有所不同,因为它具有带有弯曲边缘的Samsung显示器。因此,新颖性的主体将变薄0.7毫米。至于特性,它们将保持不变。也就是说,该设备将具有6.5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120 Hz),MediaTek Dimensity 1000+ 5G处理器,64 MP + 8 MP + 2 MP + 2 MP摄像头以及4500 mAh电池(65瓦快速)收费。

Realme X7 Pro Extreme Edition将在未来几天内在推出。该设备的价格将超过3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