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Mate X2泄露揭示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 2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1:21

导读 华为准备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Mate X2。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2月22日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这次,后继者将与前任有很大不同。根据华为的官

华为准备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Mate X2。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于2月22日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这次,后继者将与前任有很大不同。根据华为的官方海报,Mate X2将是可向内折叠的手机,而不是采用Mate X和Mate Xs上的向外折叠设计。现在,手机的新渲染已在线出现。

可以在文章的特色图片中看到的渲染已由微博上的Digital Chat Station共享。它暗示了Galaxy Z Fold 2样的设计。但是,展开手机后,内部显示屏上将找不到相机。它是无缺口和无打孔的显示器。折叠后,它看起来像 带有药丸状冲孔的Xperia 1 II。外部显示屏似乎具有21:9的宽高比。它可能配备6.45英寸(2,270×1,160像素)的外部显示屏和8.01英寸(2,480×2,200像素)的内部可折叠显示屏。

最新的泄漏类似于LetsGoDigital与Ben Geskin先前共享的渲染。华为Mate X2折叠式相机配备了由50MP主摄像头引导的四后摄像头。它可能附带16MP,12MP和8MP传感器。这款折叠式手机可能会装上一块4,400 mAh的电池,这很有可能是两节电池,可以支持66W快速充电。

华为已经确认Mate X2可折叠产品将由其麒麟9000 SoC提供支持,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并采用1 + 3 + 4三集群核心设计。即将上市的手机价格可能在2000美元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