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onor 9X将在年底推出:Honor

更新时间:2021-11-24 17:40:24

导读 荣耀9X于今年7月首次上市。智能手机的USP包括全屏显示、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最新的麒麟810 SoC。华为子品牌荣耀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荣耀9X于今年7月首次上市。智能手机的USP包括全屏显示、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最新的麒麟810 SoC。

华为子品牌荣耀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有问题的设备是荣耀9X,它将在今年年底的某个时候启动。有趣的是,该公司承诺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安卓系统。

发布的信息来自公司本身。“我们将在今年年底推出Honor 9X。它将在安卓系统上运行。任何安卓手机都可以和荣耀智慧屏镜像。我们总是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荣誉彭于晏于燕颜瑜在一次采访中告诉PTI。

这与我们上周的报告一致。这款智能手机于今年7月首次推出。不过,虽然该公司计划推出9X,但尚未计划推出Honor 9X Pr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亮点包括全屏显示、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最新的麒麟810芯片组罩下。

荣耀9X的特点和规格。

回顾过去,荣耀9X拥有6.59英寸的FHD (23401080像素)液晶显示器,长宽比为19.5: 9。引擎盖下是麒麟810八核SoC。新芯片组是麒麟710的后续产品,也是第二款采用7 nm TSMC工艺制造的芯片组。

其他功能包括双摄像头设置(4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连接选项包括蓝牙5、全球定位系统、无线网络和双SIM卡插槽。软件方面,智能手机运行基于安卓的EMUI 9.1.1。

现在,智能手机有三种变体。有多少人会到达我们的海岸还有待观察。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基本款售价1399元(约合14100卢比)。另一方面,6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的中端机型定价为1599元人民币(约16100卢比)。最后,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顶级机型售价1899元(约1910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