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新麒麟移动芯片将于今年9月上市 芯片将以5 G为中心

更新时间:2021-11-22 18:34:42

导读 华为将于9月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2019贸易展上发布全新麒麟处理器。华为的麒麟芯片为很多智能手机提供电源。麒麟980是华为P30Pro的旗舰版

华为将于9月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2019贸易展上发布全新麒麟处理器。华为的麒麟芯片为很多智能手机提供电源。麒麟980是华为P30Pro的旗舰版,包括honor 20Pro在内的Honor手机还有很多。

在华为手机推特账号分享的一条推文中,该公司写道:“你准备好5G了吗?是时候重新思考进化了,因为华为麒麟芯片组将把我们推向未来。”这条信息后面是标签#华为IFA2019。前几天,华为还通过视频分享了“反思进化”这句话,透露了2019年9月6日IFA的演示日期。

麒麟980是2018年在IFAIFA推出的,所以成熟,可以替代。华为的挑衅信息很有意思,因为他们宣传了新芯片的5G方面,但麒麟980并没有吹嘘。华为Mate20X5G采用麒麟980作为5G调制解调器,与华为Baron 5000连接。新芯片会是集成5G芯片吗?有传言称,华为将推出两个版本的新处理器,一个用于集成5G,另一个用于4GLTE手机。

预计新的麒麟将被称为麒麟990,并可能在Mate30系列中首次亮相,该系列可能在9月下旬或10月宣布。从那以后,一直有传言称它将用于Mate X折叠智能手机。据TechRadar报道,MateX是在麒麟980内部宣布的;但延迟之后,新芯片现在将升级。Mate X将于11月左右推出。

麒麟990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5G提示,华为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处理器的信息。有传言称该芯片将支持60fps 4K视频录制,这是一个进步。从30fps开始录制可能与麒麟980有关。由华为半导体制造部门HiSilicon生产的麒麟980将承接高通Snapdragon855和三星Exynos98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