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以前所未有的高折扣在亚马逊上获得Galaxy S10

更新时间:2021-10-28 10:47:03

导读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三星官网上带来了一些酷炫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的消息,但信不信由你,亚马逊给你提供了更高的折扣,尤其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三星官网上带来了一些酷炫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的消息,但信不信由你,亚马逊给你提供了更高的折扣,尤其是去年发布的高端机型。

我们说的是超大尺寸的三星Galaxy S10,可以24小时购买,价格比平时低300美元。它与所有主要(和次要)无线服务提供商兼容,并且可以使用解锁版本。大幅降价适用于黑色、白色、粉色和蓝色的入门级64GB存储配置,以及黑色或白色涂层数字ho产品的512GB和1TB版本。

这些致命的新交易实际上比亚马逊在圣诞节前提供的要好。你不需要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就能获得所有这些折扣。目前6.4英寸S10 Plus要想多省点钱,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合格的设备进行交易,或者同意长期按月为特定运营商分期付款,显然不如购买成套设备方便。从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解锁的手机包含标准制造商的保修。

即使你不喜欢超大的安卓手机,也不能否认骁龙855的强大吸引力,它的引擎盖下有一个容量为4,100 mAh的大电池,通用的12 12 16MP三摄系统,背面有双10 8MP前置射手设备。

当然,Galaxy S20系列马上就要来了,但我们完全预计,即便是“普通”的6.2英寸机型,也要比目前S10的价格贵很多。所以,是的,如果你能使用去年最先进的高通芯片组和漂亮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并且60Hz刷新率“慢”,你就应该尽快扣动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