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带有联发科技HelioP35芯片组的VivoY12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8 11:14:5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北京: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在和越南推出了一款新的中档手机“ Vivo Y12s ”。

据新闻门户网站Gizbot周六报道,该设备售价为1,098港元,有幻像黑和冰川蓝两种颜色。

目前,尚无关于可用性的消息。

该智能手机具有6.51英寸的大型IPS LCD显示屏。水滴缺口屏幕可提供720 x 1600像素的HD +分辨率和20:9的宽高比。

该手机配备了一个垂直摄像头模块,该模块提供一个带f / 1.8光圈的13MP主传感器和一个带f / 2.4光圈的2MP镜头。对于自拍照和视频,正面有一个8MP射击游戏。

Vivo Y12s运行MediaTek Helio P35 SoC。伴随它,我们有一组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

智能手机还具有用于扩展存储的microSD卡插槽。固件是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版本11 。

智能手机由5,000mAh电池驱动,仅支持10W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