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stro Slide 5G是全球首款配备完整QWERTY键盘的5G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14:47:1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虽然Astro Slide 5G现已在主要的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发布了一段时间,但该设备现已正式发布。该设备是试图振兴物理QWERTY智能手机市场的尝试,并且是全球首款配备完整键盘的5G手机。

根据PocketLint的报告,Planet Computers的Astro Slide 5G是支持5G的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引擎盖下的MediaTek Dimensity 800处理器。尽管该公司最初曾承诺提供旗舰级处理器Dimensity 1000芯片组。关于该设备的最值得注意的方面无疑是其全尺寸QWERTY键盘,它位于显示屏下方并在基座上滑动。

直到用户将其滑出并在横向模式下使用Astro Slide 5G为止,键盘都位于其下方。值得注意的是,滑出键盘还将使显示器向上倾斜,从而通过其铰链机制提供更好的视角。简而言之,该设备类似于一小型笔记本电脑。此外,智能手机还具有怀旧气息,早在Android早期,全尺寸键盘通常就随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天文幻灯片5G

谈到规格,中端设备的正面配备了一个6.39英寸FHD + AMOLED面板,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该设备将通过USB C型端口充电,并且还支持高达10W的Qi标准无线充电。Astro Slide 5G预计将于2021年6月左右随Android 11一起发售,价格约为699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