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13英寸M1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直降150元

更新时间:2021-09-25 12:43:0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M1 MacBook Pro的最新降价促销为512GB型号,三位数的折扣,主要零售商都有库存。

M1 MacBook Pro价格大战

AppleInsider M1 MacBook Pro价格指南中标出了每种配置,最新价格下降适用于银色的M1、8GB,512GB型号。

截至发稿时,BH Photo,Amazon和Adorama都有MYDC2LL / A的库存,因此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试用新的Apple Silicon M1芯片。但是,如果您想要最低的价格(1,350元),则需要使用此激活链接在Adorama购物,并在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借助Adorama自己的50元即时折扣以及99元的优惠券,系统本身不仅可以享受150元的折扣,而且使用相同的APINSIDER代码和这些激活说明与MacBook Pro一起购买时,AppleCare还可享受60元的折扣。

与最新的MacBook Air相比,那些想要更明亮的屏幕,Touch Bar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人可以在2020年末的13英寸MacBook Pro中找到这些功能。如果您更喜欢轻巧的MacBook Air,则这两款产品现在都已开始销售,在我们的Mac价格指南中可享受最高200元的独家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