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黑鲨4在AnTuTu上得分最高达到788505分

更新时间:2021-09-25 10:42:0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确认了Black Shark 4,它将配备一个4,500mAh电池组,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现在,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透露了在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上运行的设备的AnTuTu基准评分。

今天早些时候(2021年1月13日),这家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分享了一条新帖子。在帖子中,高级主管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所取得的成绩。社交媒体帖子分享了得分的图像,得分达到788,505点。这是该平上有史以来最高的AnTuTu基准评分。相比之下,具有相同芯片组的小米Mi 11等设备得分约为700,000至710,000分。

换句话说,Black Shark投入了额外的精力来优化设备,以充分利用新型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该首席执行官还补充说,尽管黑鲨4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但他对当前的结果并不满意。此外,他也不会满意,直到高端旗舰产品突破AnTuTu基准的80万大关。

目前,该公司似乎正在为手机的发布做准备,并正在进行预告片和促销活动。因此,我们可以假设该设备的启动距离现在只有几周了。不幸的是,关于设备的更详细的细节仍然未知,尽管最近的泄漏表明它采用了分辨率为2400x1080px的OLED面板,并且还支持高刷新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