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V40 5G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价格从3599元起

更新时间:2021-09-02 10:30: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从华为拆分后,Honor最近推出了首款主要智能手机-Honor V40 5G。该设备几周前在中国开始销售,在第一次销售中,所有设备在大约三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现在,荣耀V40将于今天再次在中国发售。至于手机的定价,8GB RAM + 128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3599元(约合557元),而8GB RAM + 256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3999元,约合619元。它具有三种颜色选择-黑色,银色和玫瑰金。

该智能手机具有6.72英寸屏幕和双打孔设计,是Honor的第一款采用OLED面板的V系列手机。屏幕提供1236 x 2676像素分辨率的Full 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300Hz触摸采样率和DCI-P3色域。显示器还集成了指纹传感器。

引擎盖下的设备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5G芯片组以及8GB LPDDR4x RAM和128GB或256GB UFS 2.1存储驱动。在照相部门,该电话具有一个50百万像素的主照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一个激光自动对焦单元和一个LED闪光灯。

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深度估计的ToF(飞行时间)镜头。至于软件,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Magic UI 4.0,并带有GPU Turbo X以实现图形加速。它具有4,200mAh电池,可支持66W超快速有线充电和50W快速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