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推出带缩回扬声器和5G支持的82英寸8K迷你LED Mi电视

更新时间:2021-08-30 16:51: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在高端智能电视领域中为自己创造一个空间。这家中国巨头已经在今年初推出了OLED和透明电视。今天,正如上周所承诺的那样,小米已经完成了其在中国的首个迷你LED Mi TV Master Extreme的包装。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版:规格和功能

Mi TV Master Extreme Edition拥有8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为8K Ultra-HD(7,680×4,320)。该显示器使用15360个微型LED珠子形成960个光控隔板,可提供2,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400,000:1的对比度。小米声称,每个分区现在可以提供4,096级的明暗变化。

82英寸8K显示器还支持98%P3量子点的宽色域,120Hz刷新率,MEMC技术,杜比视界,HDR10 +认证等等。Mi TV Master Extreme如何处理所有这8K内容?好吧,它配备了四核Novatek 72685 8K芯片,Mali-G51 MP4 GPU,4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它能够解码高达8K 60Hz的信号源,并使用22种算法来改善图像质量。

如果您在网上找不到太多的8K内容,则小米已与中国的爱奇艺(Ai Qiyi)合作,推出了50个频道,这些频道将播放大量的8K电影和电视节目。这款智能电视的一个关键亮点是它带来了低于6GHz的双模(SA / NSA)5G支持。

Mi TV Master Extreme的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因素是新的可伸缩“音翼”扬声器系统。扬声器在空闲状态下隐藏在显示器后面,当您准备观看内容时,它们会从电视的左边缘和右边缘自动显示。您会发现八个单元的扬声器,带有两个20W低音和两个10W高频单元,以及一个用于增强低音的倒置电子管。它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以及车载专有的声音技术。

这款Mi Smart TV的背面还配有以太网,USB 3.0和HDMI 2.1端口。此外,至尊版还具有一个中心旋转底座,用于调节方向,从而增加了高级功能列表。

今天,小米也在中国推出了标准的4K Mi电视大师。它不包括Extreme Edition之类的mini-LED显示器。取而代之的是,您会发现4K LCD面板具有240区域背光,峰值亮度高达1,000尼特。此处的显示器还支持120Hz MEMC技术,HDR10 +,Dolby Vision和93%DCI-P3宽色域。它还包括一个82英寸面板。

Mi TV Master也不包括伸缩式扬声器。取而代之的是,您还将在板上找到一个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六单元分频扬声器。这两款电视均由该公司的电视软件MIUI支持,并具有Xiao AI和许多其他令人赞叹的功能。

价格和供货情况

在中国,标准的82英寸4K Mi TV Master售价为9,999人民币(〜1,08,000卢比),而82英寸8K mini-LED Mi TV Master'Extreme Edition'售价为49,999人民币(〜Rs 5,40,500)。前者现在可以出售,而后者将从10月21日起可以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