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将与Vision智能电视一起推出2020年冬季智能产品

更新时间:2021-08-29 09:09: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已正式确认将于12月21日推出华为S系列视觉电视。此外,该公司还将在中国推出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在内的各种新型智能产品。

根据Tipster Digital Jun的说法,华为的2020年冬季产品包括三种尺寸(55、65和75英寸)的Huawei Vision S系列,MateBook D,Watch Fit,Watch GT 2 Pro ECG版本和FreeLance Pro无线耳机。

此外,华为计划在2021年之前发布新的华为MateBook办公系列,其中包括MateBook 13,MateBook 14和MateBook D系列的升级版本。MateBookoffice系列将配备英特尔芯片组,而不是AMD锐龙。但是,仍在等待官方的投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