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传苹果将停产MacBook Air

更新时间:2021-08-21 11:20: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位泄密者说,苹果公司可能会中止目前的MacBook Air产品线,而其替代品非常值得期待。

Twitter用户@Jioriku转推了@ApplTrack的报告“ Apple停止MacBook Air,'MacBook'可能会回来”,并说人们会喜欢它的替代品。

在产品定位方面,MacBook Air的重点不是性能,而是轻薄和耐用。碰巧的是,苹果公司自己的ARM芯片在初期并不特别强大,因此也许可以更便宜地吸引更多粉丝。

在上个月的WWDC 2020主题演讲中,苹果表示,首款基于其自己的新Mac机器的ARM芯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没有进一步透露它是iMac还是MacBook。

今天早些时候,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池表示,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带有Apple Silicon的13.3英寸MacBook Pro,而带有Apple Silicon的MacBook Air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大量生产。 2020年或明年第一季度。

在WWDC 2020的一个演示项目中,A12Z Bionic芯片现已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可用,略胜于Microsoft Surface ProX。

还需要注意的是,Apple为运行在Apple Silicon上的macOS系统提供了许多功能,并且该应用程序提供了Rosetta 2转换层,Apple并没有因为性能损失而特别指出。

在为期两年的过渡期内,苹果显然会鼓励软件开发人员带来强大的优化功能。

最后,如先前报道,MacBook Air替代品还将配备5nm 12核芯片组。结果是在保持电池寿命的同时提供了强大的性能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