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三星Galaxy照片上添加和自定义水印

更新时间:2022-08-07 11:18:00

导读 水印是摄影和编辑中广泛使用的资源,已普及到所有手机,并且与其他型号或品牌一样,我们也可以在三星Galaxy手机上使用它。此外,我们将能够

水印是摄影和编辑中广泛使用的资源,已普及到所有手机,并且与其他型号或品牌一样,我们也可以在三星Galaxy手机上使用它。此外,我们将能够自定义三星手机上的水印,以便乍一看就可以识别出照片是我们的。

想要找到水印选项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们是否曾经想停用三星手机上的水印,因为有时候他们需要添加恼人的附件,从而破坏安装。尽管如此,我们将随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删除或放置在所有具有不同版本One UI的三星智能手机上。

在三星手机上激活或停用水印

要开始该过程,我们只需要输入三星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即可。如果它不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美观,我们邀请您在“设置”>“系统更新”中检查是否有任何更新。然后,我们只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我们点击顶部的设置轮。

现在,在出现的选项中,我们必须寻找“水印”选项。

我们可以快速激活或停用它,或者触摸以输入其选项。

在手机上自定义水印

如果我们输入了前面显示的水印选项,我们将碰到另一个按钮,在照片上的专用文字或代表文字下方的空间下方应用或删除水印。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字符,甚至表情符号。

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一旦我们拍照,我们模型的默认水印就会出现。在每个三星型号中,水印的设计都会改变,显示它是三镜头还是四镜头。在下面的一小段文字中,将显示我们已个性化的文字。这样,如果有人要使用我们的图像,就不得不强迫他们承认我们是该图像的作者,尽管相反,如果我们要打印照片或将其上传到网络中,我们将不得不承受额外的负担,并非所有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