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ulu最近在其产品中增加了十多个新频道而没有提高其流媒体服务的每月价格

更新时间:2022-07-29 00:46:19

导读 Hulu最近在其产品中增加了十多个新频道,而没有提高其流媒体服务的每月价格。今天,公司又发布了另一个针对学生的重要公告。 从1月11日开

Hulu最近在其产品中增加了十多个新频道,而没有提高其流媒体服务的每月价格。今天,公司又发布了另一个针对学生的重要公告。

从1月11日开始,将为学生提供新的每月2美元的计划,其中包括同时访问两个流,就像该服务的其他两个层一样。与最便宜的Hulu级别相比,这是65%的折扣,并且受广告支持。这项交易是Hulu与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验证公司SheerID之间建立合作关系的结果,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确认客户是否有资格获得此报价。您需要以SheerID的形式提交信息,以将其与“选择权威数据源”进行比较,以查看您是否符合晋升资格。

请记住,此优惠不能与“免费”试用或其他折扣之类的其他优惠结合使用。另外,如果您注册了该计划,然后又切换到另一笔交易,则将无法返回到学生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