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我们开始谈论小米MiMix4发布时间已经揭晓

更新时间:2022-07-25 21:53:55

导读 在最受期待甚至更晚的智能手机中,我们拥有Mi Mix系列的续集,这是真正的小米旗舰产品,第一代产品已经让我们今天仍然可以欣赏的概念手机

在最受期待甚至更晚的智能手机中,我们拥有Mi Mix系列的续集,这是真正的小米旗舰产品,第一代产品已经让我们今天仍然可以欣赏的概念手机,即全屏智能手机或至少这是最初的想法。但是,近两年来小米没有展示Mi Mix系列的成员,并且许多用户确实处于混乱之中,尤其是因为在此终端上他们确实说了所有颜色,以至于人们认为Mi Mix 4是第一个可折叠的亚洲品牌。

但是,如果首先围绕Mi Mix 4引来的所有传闻都是谣言,那么官方或推测的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事实上,今天上午,著名的泄密者@数码小聊zhan在他的社交资料微博上透露,小米Mi Mix 4将于今年推出,并且其首次亮相将在小米Mi 11 Pro推出后立即进行。 Mi Mix 4将是该公司首款安装未来MIUI 13的智能手机,这将推动该智能手机在下半年(可能是在第一代概念手机推出的月份)的下半年发布。

小米有望实现Mix 4的创新,因此,除了新的MIUI 13外,该设备还可以将摄像头技术集成到屏幕下方,考虑到以前的泄漏以及相关照片,该公司已经在此技术上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工作。原型在行动。在Mi Mix 4上,此刻什么都没有出现,我个人补充道,如果认为该终端的发射周期是正确的,那么要想知道该系列产品将为我们提供什么的现实消息还为时过早。

可以肯定的是,小米Mi 11 Pro将成为Mi Mix 4未来发布的参考点。在Mi 11 Pro上,该公司似乎在照相产量和快速充电方面投资了更多,实际上是光学模块将传递给4个组件,而在软件级别,应集成专业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将终端誉为Android拍照手机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