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NOTE10可以获得45W快速充电支持

更新时间:2022-07-24 18:01:05

导读 媒体报道称,这家韩国巨头将进一步发展并为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10提供45W快速充电支持,驳斥了先前的说法:三星Note 10将配备25W

媒体报道称,这家韩国巨头将进一步发展并为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10提供45W快速充电支持,驳斥了先前的说法:三星Note 10将配备25W快速充电技术。该信息最初是由Ice Universe泄露的。著名的推销员分享了著名的博学专家莱昂纳多·达·芬奇的图像,图像底部有莫尔斯电码。

“达芬奇”在这里具有相当大的意义,因为显然,三星已将代号为Galaxy Note 10的代码命名为“达芬奇”。现在转到莫尔斯电码,其内容为:101101,据报道翻译为“ 45”。在给出代号和加密消息的情况下,可以说引诱者指向了Galaxy Note 10的快速充电技术。有传言称,Galaxy Note 10的一个变体可能会配备4500 mAh电池组。

提示者还透露,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旗舰将保留物理按钮,但没有耳机插孔。 到目前为止的报告表明,Note 10将删除所有物理按钮(包括Bixby按钮),而改用电容性或压力敏感区域。媒体报道称,这些压力敏感区域可能会通过边缘上某种凸起的“凸点”和/或纹理来突出显示。

一个以前的报告表明,手机可以炫耀了大规模的6.66英寸显示屏。据传它的起价为7499元人民币(约合77,600卢比)。三星可能会在手机上使用其Exynos 9820 SoC,在某些地区,三星最有可能采用Snapdragon 855 So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