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具有25W快速充电

更新时间:2022-07-24 11:17:23

导读 距离三星Galaxy Note 10尚有几个月的发布时间,但有关手机的传闻已在互联网上四处传播。最新信息来自两个来源,并且与手机可能附带的充电

距离三星Galaxy Note 10尚有几个月的发布时间,但有关手机的传闻已在互联网上四处传播。最新信息来自两个来源,并且与手机可能附带的充电技术有关。据报道,Galaxy Note 10将配备“比25W更快”的充电功能。然而,这是一个模糊的说法,但仍然表明充电速度将不再是其潜在客户的痛点。

福布斯》的戈登·凯利(Gordon Kelly)说,他通过可信赖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一事实。“您应该考虑更大(而不是更小)。我现在可以说的就是这些,但是当充电规范公开发布时,我会感到惊喜并不会失望。”

第二个消息来源是著名的提示者Ice Universe,他在推特上说:“也许从Note 10开始,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将不再是三星的弱点,甚至不再是优势。” 目前,只有Galaxy S10 5G和Galaxy A70具有三星最新的25W快速充电技术。Galaxy S10和Galaxy S10 +具有15W快速充电技术。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可能会推出四种Galaxy Note 10变体,据称Galaxy Note 10 Pro可能配备4500mAh电池。泄漏的图像据说是Note 10 Pro的电池,它可能比其前身Galaxy Note 9具有500mAh的容量。此外,可以在电池上看到型号EB-BN975ABU,该电池已被链接SM-N975型号,据传是Galaxy Note 10 Pro的型号。

目前,Oppo的SuperVOOC是大众可以使用的快速充电技术。它提供50W的充电,该公司声称该技术可以在10分钟内为手机充电多达40%,并在35分钟内充满电。华为最近宣布了通过P30 Pro的TÜV安全认证的华为40W SuperCharge技术,并声称该手机可在30分钟内充电达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