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与其他科技品牌合作标准化XR观众

更新时间:2022-07-22 18:05:43

导读 增强世界博览会(AWE 2020)目前正在举行。不,这不是现场直播。它只是在线的,所以不要说组织者没有遵循协议。高通公司已加入在线庆祝活动

增强世界博览会(AWE 2020)目前正在举行。不,这不是现场直播。它只是在线的,所以不要说组织者没有遵循协议。高通公司已加入在线庆祝活动,并自豪地宣布了一些好消息。作为高通公司的子公司,它最近与全球主要的运营商,移动OEM和XR查看器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此举旨在到2021年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XR查看器模型。

XR查看器不完全是设备类别。它主要是AR和VR的组合,可以应用于不同的设备。它只是需要进行标准化,因此全球运营商已经共同冒险,共同分享技术进一步商业化的计划。XR查看器不是您普通的AR或VR查看器。可以将其绑定到5G,以获得更快,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参与此项工作的15家全球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德国电信,EE,KT,LG Uplus,KDDI,Orange,软银,Verizon,沃达丰,Telefonica和NTT DOCOMO。这些品牌同意XR查看器可以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或865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它通过USB-C电缆或5G连接到智能手机。它可以提供更高层次的沉浸式AR和VR体验。想象一下全息网真的另一种交流和消费方式。

XR查看器允许虚拟协作。使用更加标准化的系统和技术,可以向用户承诺更加无缝的体验。高通XR优化认证计划为XR查看器和智能手机提供认证。目的是通过查看以下内容来认证设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Nreal,iQIYI,3Glasses,Panasonic,OPPO,Shadow Creator和Pico等认证,我们可以预期明年会有不同的XR观众。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带有Qualcomm XR Optimized徽标的XR查看器和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