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Velvet将提供半价折扣计划

更新时间:2022-07-22 11:22:35

导读 LG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该公司目前可能尚未位居榜首,但仍然保持业务不变。LG自从定期推出新技术和创新以来,一直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不

LG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该公司目前可能尚未位居榜首,但仍然保持业务不变。LG自从定期推出新技术和创新以来,一直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幸的是,这并不能从他们身上获得很多利润,但是一切都很好。LG决心进行战略性调整,以使业务更好。韩国科技公司推出了LG V60 ThinQ,而不是LG G手机。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LG将发布LG Velvet。这不再是秘密。我们几乎了解有关新手机的所有信息。它将拥有3D Arc设计以及雨滴摄像头模块 等等。

这款高级手机将具有柔和而有光泽的外观和感觉。规格包括具有FHD +分辨率的大型6.8英寸Cinema FullVision,20.5:9纵横比,人工智能声音,立体声扬声器,8GB RAM,128GB板载存储,4300mAh电池和Snapdragon 765 5G处理器。对于摄像头部门,应该使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48M,8MP广角和5MP深度)。

LG正在为其客户推出特别计划。该公司将为购买LG Velvet的用户提供50%的折扣。折扣适用于同意使用两年后退回设备的用户。购买另一部LG手机,您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只有24个月之后,LG Velvet买家才能从该优惠中受益。也就是说,如果他打算何时购买另一部LG手机。对于LG的忠实拥护者来说,这是一笔诱人的交易,我们知道仍然有很多忠实拥护者。这仅证明LG真的很认真地再次使其在移动业务中表现出色。

LG Velvet确认售价为899,800韩元,约合734美元。尽管其规格并未使其成为“旗舰级溢价”,但就其价格而言,它仍被视为“大众溢价” Android手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它在三星银河A51和苹果iPhone SE中将拥有强大的竞争对手,它们的价格分别仅为572,000韩元(468美元)和539,000韩元(441美元)。

LG Velvet和其他LG产品

LG将于5月8日星期五开始开放LG Velvet的预订。官方市场发布时间为5月1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官方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