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Reno5Lite5G智能手机出现在TEENA上市

更新时间:2022-07-21 00:46:26

导读 Oppo Reno5 5G因其性能而成为头条新闻,看起来我们可能会在该系列中获得新的Lite变体。据称型号为PELM00的Oppo Reno5 Lite 5G出现在一

Oppo Reno5 5G因其性能而成为头条新闻,看起来我们可能会在该系列中获得新的Lite变体。据称型号为PELM00的Oppo Reno5 Lite 5G出现在一些认证清单中,其中揭示了几个关键细节。请注意,关于Lite模型仍没有官方确认。

Oppo Reno5 Lite 5G在TEENA上市 报告显示,Oppo PELM00智能手机已出现在中国TEENA电信列表中。据传这款手机将是Oppo Reno5 Lite,它将支持5G网络。手机似乎没有缺口,但它可能带有打孔或水滴状切口。清单显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尺寸为160.1 x 73.4 x 7.8毫米,屏幕为6.43英寸。

TEENA列表上传闻的Oppo Reno5 Lite 5G在右侧显示了电源按钮,在左侧显示了音量摇杆。侧面或背面似乎都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拥有一个AMOLED指纹显示器。 TEENA的图像显示了手机的背面和正面。但是很多细节还不清楚。该图像表示三摄相机设置;但是,也可以使用第四个传感器。除此之外,该列表没有有关Reno5 Lite的太多信息。 Oppo Reno5 Lite 5G发布:期待什么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Lite模型。此前,所谓的Oppo Reno5 Lite 5G出现在中国3C列表中。

此处,带有4,320 mAh电池且支持30W快速充电的Oppo PELM00设备的相同型号。 值得注意的是,高端的Oppo Reno5和Oppo Reno5 Pro 5G机型在整个市场上都很畅销。现在,Lite模型可以以稍微便宜一些的价格推出。由于传闻中的Oppo Reno5 Lite 5G已经出现在两个列表中,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就会发布。至少,未来几天我们将获得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