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据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无缺口版本的iPhone 13

更新时间:2022-07-20 18:03:13

导读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iPhone 13系列的缺口可能比其前身小得多。但是,看来苹果公司希望通过完全消除这一缺口来进一步向前发展。Twitter推手M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iPhone 13系列的缺口可能比其前身小得多。但是,看来苹果公司希望通过完全消除这一缺口来进一步向前发展。Twitter推手MauriQHD表示,至少有一个无缺口的iPhone 13原型正在测试中。但是,提示者补充说,这种设计也可以用于iPhone 14系列。苹果可以走索尼的路线,并在四个侧面重新装上边框,以使iPhone 13外观更加对称。考虑到苹果可以为手机配备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iPhone 13可能完全失去了Face ID 。

前段时间,多产的推销员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预言,未来的iPhone机型可以存储多达1TB的存储空间。ITHome的一份新报告再次探讨了这一问题,并指出iPhone 13 Pro可能配备高达1TB的存储空间。当前,iPhone上的最大可用存储为512GB。许多人会认为这个数字过大。该报告还推测,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型号才会配备1TB的版本。

但是,每个人都心存余question的问题是有关规格较低的iPhone 13的基本配置。Apple推出了带有微不足道的64GB内置存储的iPhone 12入门级版本,因此受到了很多批评。更糟糕的是,iPhone从未提供过用户可扩展的存储,而且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鉴于应用程序,更新,照片,视频等的大小不断增加,人们只能希望更好的感觉占上风,而且苹果也将其入门级产品的存储空间提高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