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具有安卓10的诺基亚C1PLUS入门级手机

更新时间:2022-07-20 04:35:47

导读 在 诺基亚C1加上已正式推出该公司的C系列的入门级手机,使之成为最实惠的诺基亚手机之一。C1 Plus已面向欧洲市场发布,并由Android 10(G

在 诺基亚C1加上已正式推出该公司的C系列的入门级手机,使之成为最实惠的诺基亚手机之一。C1 Plus已面向欧洲市场发布,并由Android 10(Go版)提供支持。它遵循诺基亚C1,是为预算有限或希望从功能手机过渡到智能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诺基亚C3也在8月份在欧洲推出,目前售价为6999卢比。

HMD全球北美首席产品官兼副总裁Juho Sarvikas说: “有了新的诺基亚C1 Plus,我们可以放心,您的新智能手机将走得更远,而且您可以放心,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连接。他补充说:“诺基亚C1 Plus继承了其前辈在4G方面的成功,充分利用了Android 10(Go版)所能提供的优势,使其成为我们成本最低的4G智能手机。”

诺基亚C1 Plus的塑料材质厚度为8.75毫米,重146克。它具有5.45英寸的HD +(1440 x 7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顶部和底部配有宽边框,宽高比为18:9。手机提供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

该手机由四核1.4GHz处理器供电,并与1GB RAM和16GB内部存储器配对。C1 Plus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将内存扩展到128GB。它运行在专门针对入门级手机进行了优化的Android 10(Go Edition)上。

诺基亚C1 Plus在背面有5MP相机,在正面有5MP相机,并由闪光灯支撑。它还具有基本的连接功能集,包括Wi-Fi,蓝牙4.2,GPS,FM收音机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和用于充电的micro USB。

C1 Plus配备了2,500mAh电池,支持5W充电。HMD Global对C1 Plus的定价为69欧元,通过直接转换大约可以转换为6,000卢比。话虽如此,诺基亚C1 Plus即将在欧洲推出尚无官方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