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S20Ultra拆解显示您自己很难维修

更新时间:2022-07-19 21:52:54

导读 当我们的智能手机出现故障时,立即产生的冲动当然就是将其带到维修中心。但是有些人喜欢自己修理设备,因此他们总是在等待新发布的智能手机

当我们的智能手机出现故障时,立即产生的冲动当然就是将其带到维修中心。但是有些人喜欢自己修理设备,因此他们总是在等待新发布的智能手机的拆解,以确定它是否易于维修。iFixit是我们寻求这些拆卸的一个实体,他们现在已经发布了对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支持。结果表明,虽然可以修复它,但是鉴于您可能需要的所有组件和工具,这并不容易。

对于如此昂贵和复杂的设备,您不会期望它容易拆开并重新组合在一起。iFixit视频通常以加热枪软化粘合剂开始,而对于Galaxy S20 Ultra,他们注意到胶水“比平时更坚硬”,您将不得不使用大吸盘将面板拉出。好消息是,可以在不撕掉电缆的情况下卸下背面。

一旦能够卸下后面板,他们就会发现Galaxy S20 Ultra的较大相机凸起是由于锥体突出。这款特定手机的卖点之一是其108MP摄像头,至少在移动摄影方面,它比其他Galaxy S20设备要好一些(也更贵)。从长远来看,现在锥体的好坏还有待观察。

三星专门使用飞利浦螺钉,这是iFixit在拆解中提到的一个积极点。卸下主板很容易,并且可以看到所有组件,例如Qualcomm 5G调制解调器,三星闪存,村田蓝牙和WiFi模块等。中性点是它们使用了可独立更换的模块化组件,因此很容易修复某些组件。这些部分。

但是由于存在所有胶水,因此存在诸如更换电池等困难的缺点,因此您必须拆卸整个设备才能更换显示器。另外,您当然必须解开后面板的背面,它是由易碎的玻璃制成的。因此,在可维修性方面,他们将Galaxy S20 Ultra 3评为10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