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个新的微软MicrosoftTeams工具应该意味着您再也不会错过任何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16 04:36:51

导读 借助平台上的新更新,拨入您的下一个Microsoft Teams呼叫对Outlook用户而言将变得更加简单。据报道,将Teams会议添加到您的日记时,Micros

借助平台上的新更新,拨入您的下一个Microsoft Teams呼叫对Outlook用户而言将变得更加简单。据报道,将Teams会议添加到您的日记时,Microsoft设置为在Outlook中添加“加入会议”按钮。

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直接从其Outlook窗口加入Microsoft Teams会议通话,从而避免摆弄多个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和服务以尝试及时拨入。

此类快速加入功能已经为Google Workspace用户提供,他们可以直接从其日历标记连接到Google Meet呼叫,或者直接从其台式机或Gmail移动应用发起新呼叫。

当前,Outlook用户必须经过相当长的过程才能加入Microsoft Teams会议,需要进入日历标记并选择“加入Teams会议”链接。然后,这将打开他们的Web浏览器,这将反过来启动Microsoft Teams应用,但不会在再次请求确认之前。

但是,正如Microsoft Teams工程师在Microsoft Teams UserVoice网站上的帖子中确认的那样,帮助已经到手,Outlook会议提醒现在在提醒中包括Teams Meeting加入按钮。现在单击此按钮可将用户直接带到他们的呼叫。

Microsoft Teams不仅作为工作场所工具变得非常流行-它也越来越多地用于教育目的,现在有超过1亿学生使用该协作工具。

在宣布品牌团队之后,Microsoft Teams用户很快就能在会议体验中添加一些个人风格,此消息发布不久。

这项新功能将使Teams用户能够自定义会前体验,除了自定义品牌的会议大厅外,还包括用于监视,跟踪和分析用户和设备上数据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