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知道电价并在价格更贵或更便宜时设置警报

更新时间:2022-07-12 17:56:35

导读 在一月和二月之间,电价波动很大。在西班牙打破了历史最高气温记录的寒潮之后,电力达到了最高峰值。这意味着那几天的账单增加了30%,这是

在一月和二月之间,电价波动很大。在西班牙打破了历史最高气温记录的寒潮之后,电力达到了最高峰值。这意味着那几天的账单增加了30%,这是由于电力市场的运转所致。

我们将告诉您如何知道电价,并在电价更昂贵和更便宜的时间安排通知时间。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知道一天中哪些时段的电价更低和更高,从而避免在账单上出现多个恐慌。

红色EléctricadeEspaña应用

除了能够知道每千瓦时的价格外,它还提供了有趣的数据,例如西班牙的实时电力需求,故障情况,甚至全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当我们打开该应用程序时,它将询问我们我们是专业人士还是个人,我们可以标记我们想要的内容,但是如果我们以专业人员身份访问,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多数据。

该应用程序显示带有€/ kWh数据的完整图表,以便可以控制每日用电量

电价比较:节省电费的关键概念

在ENGADGET中

电价比较:节省电费的关键概念

我们感兴趣的一点是“零售价格”,其中PVPC中的电价分为三种变体:无时差的2.0 A,2.0 DHA和2.0 DHS。通过单击此处,我们可以访问显示实时消耗量的图表,并且还可以知道当天要花费多少电。要知道,零售市场在西班牙(PVPC)的价格,我们可以使用红ELECTRICA西班牙,应用重做操作。这是官方应用程序,用于以相当精确的方式实时了解电气系统的状况。

该应用程序还保存了电价的历史记录,以便我们可以将数据与以前的数据进行比较。这样,我们既可以知道当天的价格,也可以比较之前的价格。最有趣的一点是,我们可以将警报设置为最高和最低的电价,这是另一个有趣的功能,可以避免突然增加的电费(或在大幅减少的电费时利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