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以艺术为灵感的FrameTV今天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发售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49

导读 既然三星的新 Frame 电视可以预订,2021 年型号在 4 月 5 日(或售完即止)之前以多种配置的价格创下历史新低。通常为 1,499 99 美

既然三星的新 Frame 电视可以预订,2021 年型号在 4 月 5 日(或售完即止)之前以多种配置的价格创下历史新低。通常为 1,499.99 美元,Woot 以 89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兼容 HDR 的 55 英寸 QLED 电视,这比我们在黑色星期五和超级碗前夕看到的先前低点便宜 100 美元。65 英寸型号的售价也为 1,399.99美元,而不是 1,999 美元,两款电视均提供三星一年保修。

虽然 2021 款没有今年款的哑光防反射显示屏,但它们都设计用于在不使用时展示艺术品,让它们更容易与您的家居装饰融为一体。打开后,它们就像配备 Alexa 的 4K 电视一样,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健康的流媒体应用程序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