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保时捷价值91000美元的Taycan Cross Turismo EV将于今年夏天抵达

更新时间:2021-03-11 15:36:52

导读 保时捷已正式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 EV,这是对原始Taycan轿车的更大模糊的后续产品。该模型将提供四种变体-Taycan 4 Cross Turis

保时捷已正式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 EV,这是对原始Taycan轿车的更大模糊的后续产品。该模型将提供四种变体-Taycan 4 Cross Turismo,Taycan 4S Cross Turismo,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和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但它们都将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功能,并且具有相同的功能电池,全景玻璃天窗和娱乐/导航系统。它原定于2020年末首次亮相,但保时捷将其发布推迟以“优化”其发布窗口。最初的Taycan显然卖得很好,而且这家汽车制造商并不急于开始销售其下一代电动汽车。

与轿车相比,Taycan Cross Turismo具有更大的净空和更大的载货空间。它还具有较高的行驶高度,使它能够清除较高的障碍物而不会碰到车底。在加速方面,它仅比它的轿车同级车要落后一点:Turbo S Cross Turismo变种可以在2.7秒内从每小时0英里加速到60英里,比原始的Taycan慢0.1秒钟。它的射程为388至419公里(241至260英里)。同时,Turbo Cross Turismo(射程395至452 km或245至281英里)可以在3.1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而Taycan 4S Cross Turismo和Taycan 4 Cross Turismo可以在3.9和4.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分别。4S Cross Turismo的射程为388至452公里(241至281英里),而4 Cross Turismo的射程为389至456 km(242至283英里)。

该模型还具有Gravel模式,可将行驶高度再增加10毫米,并对扭矩,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进行调整。这些变化使车辆能够最大限度地抓住松散表面(如沙子和顾名思义的砾石),从而使其在粗糙路面上的效率与在沥青路面上一样高。

Taycan Cross Turismo EV将于2021年到达经销处,提供与轿车同级产品相同的颜色。它的起价为90,900美元,不包括1,350美元的交付,加工和装卸费,这使其比最便宜的Taycan轿车贵1,500多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