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Sound旨在提高无线音频质量

更新时间:2021-03-11 15:36:50

导读 高通宣布推出将先进触觉技术引入Android的项目仅几天后,高通就宣布了另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弥合设备性能方面的差距。这次,它专注于

高通宣布推出将先进触觉技术引入Android的项目仅几天后,高通就宣布了另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弥合设备性能方面的差距。这次,它专注于通过结合其移动和音频技术来解决延迟和连接问题,从而提高电话,耳机和游戏耳机的无线音质。它说,这样一来,当您在耳塞上播放播放列表时,您就不会遭受辍学的困扰;在游戏中使用头戴式耳机时,您也不会错过重要的英特尔。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高通公司利用低至89毫秒的蓝牙延迟(声称比其竞争对手低45%),主动降噪,对高分辨率24位96kHz音频的支持以及超宽带语音。与往常一样,设备制造商将能够从芯片巨人那里获得技术许可,这种技术将在新的“ Snapdragon Sound”旗帜下提供,以增加他们的装备。

它的首批客户包括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和耳机专家Audio-Technica,两家公司都将把音频套件整合到他们未来的产品中。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Snapdragon Sound徽章将开始出现在从手机和耳塞到最初的其他设备(包括PC,智能手表和增强现实眼镜)的所有设备上。

尽管高通已经确定了所有用例中都可以使用高质量的音频-从Tidal上的无损音乐流(以及不久的Spotify)到头戴式耳机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这里的目标是消除一些附带的缺陷无线聆听体验,使其更接近有线音频。

高通技术国际公司语音,音乐和可穿戴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詹姆斯·查普曼说:“人耳对通过无线连接流式传输音乐,视频会议或游戏时通常会发生的故障,延迟和其他挑战高度敏感。” 。“我们正在寻求创新,以解决几乎所有音频交互点中常见的消费者痛点。”

为了推广其新产品,高通公司与亚马逊音乐公司(该公司于2019年推出了无损流和下载功能)合作,创建了一个高品质音频播放列表,其中包含来自当代和古典艺术家的歌曲,包括英国女歌手塞莱斯特(Celeste)和朋克摇滚偶像The Clas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