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lphabet正在开发一种可在人群中发出声音的可穿戴设备

更新时间:2021-03-11 15:36:51

导读 据报道,Alphabet的Moonshot工厂正在开发一种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可以增强您的听力。根据来自的报告内幕,该公司的X实验室正在研究一个代号

据报道,Alphabet的Moonshot工厂正在开发一种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可以增强您的听力。根据来自的报告内幕,该公司的X实验室正在研究一个代号为Wolverine的项目。自2018年以来,该团队生产了入耳式设备的多个原型,可以帮助佩戴者在拥挤的房间中隔离特定的声音。由于涉及麦克风的数量,早期的原型覆盖了整个耳朵,但是最近的原型已经变得更小。最接近的模拟物是AI增强型助听器,这家初创公司名为耳语去年秋天宣布。正如您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Facebook和Oculus也在公开开展类似的工作。

X的一位发言人告诉Insider,该公司正在“探索听力的未来”,但拒绝提供该项目的详细信息。金刚狼是否会见光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与Insider交流的人坚称,在Alphabet致力于商业化之前,该项目必须发展到包含多个设备和一个一次性使用案例。听起来,如果Alphabet想要避免的一件事,那就是另一台Google Glass。可穿戴设备在2013年大张旗鼓地亮相(谁会忘记演示该公司在2012年I / O上进行了展示),但在公众反对该产品后,最终降级为企业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