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OS 14.5实际上不会让您更改默认音乐服务

更新时间:2021-03-11 15:36:51

导读 事实证明,Apple的iOS 14 5更新实际上不会让您更改与Siri一起使用的默认音乐服务。Beta用户有最初注意到 似乎更新的早期版本可能允许您更

事实证明,Apple的iOS 14.5更新实际上不会让您更改与Siri一起使用的默认音乐服务。Beta用户有最初注意到 似乎更新的早期版本可能允许您更改要求Siri播放歌曲时启动的默认服务。

这意味着Siri不会记住每个请求,而是会记住您的首选项并使用您最初指定的服务启动。尽管似乎仍然如此,但TechCrunch 报告 苹果显然已经“澄清”了它“不认为此功能等同于'设置默认值'。”

这是因为该功能依赖于“ Siri智能”,它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您的听音乐习惯,并预测此时您更可能想要哪个应用。对于用户来说,肯定会感觉好像您已经更改了默认音乐播放器,但是在iOS上仍然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

所有这些看起来似乎都是荒谬的区别,但是正如TechCrunch所指出的那样,这个问题有一些更大的含义。即该公司目前正面临多 反托拉斯 有关iPhone制造商是否享有特权的调查 自己的服务超过竞争者。为用户提供对默认值的更多控制权可能是解决其中一些问题的一种方法。但是就目前而言,苹果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实现这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