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亚马逊的晚安Oppy将讲述NASA的机会火星探测器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1-03-11 15:36:51

导读 和 毅力为了吸引全世界人们的想像力,亚马逊计划讲述其前任之一的故事。该公司的Amazon Studios部门今天宣布,正在为NASA的机会漫游者制

和 毅力为了吸引全世界人们的想像力,亚马逊计划讲述其前任之一的故事。该公司的Amazon Studios部门今天宣布,正在为NASA的“机会漫游者”制作一部纪录片,名为“晚安Oppy”。该项目将看到2020年纪录片的导演瑞恩·怀特(Ryan White)刺客,与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和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合作。后者将与作品共享存档素材,并分享其对Opportunity使命的了解。

机会是宇航局于2004年降落在“红色星球”上的两个火星探测器之一,这是其“火星探测漫游者”计划的一部分。原本为期90天的探索火星表面的任务变成了15年的冒险,因为它的创作者亲切地认识到了Oppy, 发回数据和照片 直到它 2019年的最终变速箱。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近为“机遇”号(Opportunity)致敬,它成功完成的所有其他漫游车都以“毅力”(Perseverence)的顶部贴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